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新加坡第25屆世界皮膚學大會WCD2023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21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鼓勵醫事人員出席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新加坡第25屆世界皮膚學大會WCD2023
電子全文檔: C1120219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9/14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12/07/03 至 112/07/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家葆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皮膚部 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是每四年才會舉辦一次的世界皮膚學大會,自1889年創立以來,WCD會議已在全球19個城市舉辦,今年至少有超過一萬個皮膚科醫師、科學家、研究人員來新加坡與會,算是皮膚科很重要的會議之一,也是第一次在東南亞舉辦,此次大會的主軸為‘Dermatology Beyond Borders’,著重在不同膚色、不同種族或是不同區域的皮膚疾病的差異性,是大會這次希望可以深入去關注的議題。此國際會議也有超過五十位以上的台灣皮膚科醫師參加,因此可以同時跟國內外的皮膚科醫師在在臨床上和研究上彼此互相交流,一連六天的會議議程中,除了可以熟悉各式的皮膚疾病的最新進展,也可以了解到目前有哪些最新臨床試驗正在進行和結果,另外也發表了我們與奇美醫院合作的研究,是關於探討不同生物製劑對成年人中度至重度乾癬的治療效果。在會議中獲得非常多新知和結交與各國的皮膚科醫師搭起友誼的橋樑、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展開更多跨國合作的研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皮膚,乾癬,汗腺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醫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