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
國家發展委員會(以下簡稱本會)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及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詳細閱讀「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也歡迎您告訴我們您的想法,若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與我們聯繫。

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
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3.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傳送電子郵件之政策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資料或回覆電子郵件給您。「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說明或功能連結。
除了傳送宣傳本網站之資料,本網站對於取得之個人資料將不會運用於傳送商業性資料。

國家發展委員會對於隱私保護條款及安全政策的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會將會視需要修改「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上所提供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的說明,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及網路安全的立意。當本會完成隱私保護條款及安全政策的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中,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