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常見問題

序號 問題 回覆
1 有些出國報告為何沒有電子全文檔? 在97年4月「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出國報告綜合處理要點」修正前,出國報告之類別如屬考察、進修、研究、實習以外之其他活動者,則由各機關自訂管理方式處理,可以不提供電子全文檔,報告則由機關各自保存。如需報告全文檔,請逕洽計畫主辦機關。
2 為何有些出國報告查詢不到? 出國計畫如果屬於一般性質,則可提供讀者查詢瀏覽,但是如果出國人員所撰寫之報告內容經過長官認定,涉及機密就不適合公開提供一般讀者瀏覽。
3 為何有些出國報告之電子全文檔有保全設定,無法列印? 出國報告電子全文檔之保全係計畫主辦機關上傳時自行設定,屬於該機關之權責,如您需要列印,請洽該機關協助處理。
4 如何查詢各縣市政府的出國報告? 於「分類瀏覽」中「機關分類」項下,可分別瀏覽「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之出國報告,其中地方政府出國報告係連結至各該直轄市、縣市政府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