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

112年參加美國海岸防衛隊教官養成班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19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12年參加美國海岸防衛隊教官養成班#
報告名稱: 112年參加美國海岸防衛隊教官養成班
電子全文檔: C1120191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9/06
報告書頁數: 3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
出國期間: 112/07/13 至 112/08/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曹晉邦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 測考科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 為美國海域執法專責機關,組織架構下分大西洋 (Atlantic) 與太平洋 (Pacific)兩大指揮部 (Area),大西洋指揮部下設4個區指揮部 (District),分別為第11、13、14、17區指揮部;太平洋區域指揮部則下轄第1、5、7、8、9共5個區指揮部。美國海岸防衛隊前身之一的美國關稅船隊機構(Revenue Cutter Service) ,於1790年創立,而現代的美國海岸防衛隊則於1915年整併美國關稅船隊機構及海上救生機構 (Life Saving Service) 成立。 教官養成班(Instructor Development Course, IDC)的課程內容主要傳授美國海岸防衛隊對該軍士官及軍官內部教官的養成訓練,內容包含教材的編成、教具/教室的安排、學(員)生的種類及因材施教。課程進行的方式,和本中心教官不同的是,除對教材進行口述授課外,更著重於進行實際演練和學生思考,雖僅短短5日的訓練時間,每日皆有不同形式的各類型測驗,利用練習的過程訓練學生的口條、自信及即時應變等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海岸防衛隊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海岸防衛隊、教官養成班、美國海岸防衛隊教育體系、介紹教官良好特質、設定教學目標、學習成效驗收、教學指南使用介紹、簡報技巧教學及訓練、問答技巧應用、教學器材選用、回饋技巧應用、學習環境管理、互動教學技巧應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海岸巡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