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

Tourism 4.0 促進鄉村發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186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Conference on Tourism 4.0 for Rural Development(23-CL-05-GE-CON-A)#
報告名稱: Tourism 4.0 促進鄉村發展
電子全文檔: C1120186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3/01/18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
出國期間: 112/11/07 至 112/11/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政勳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 森林育樂科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Tourism 4.0是指旅遊業為了因應第四次工業革命所做出的改變,除了強調現代科技、物聯網、數位化的應用外,也強調未來的永續性的重要性,在此前提下,本次研討會除了主辦國印尼外,也邀請了馬來西亞等11國家前來進行交流討論,期望各國與會人員能將所學帶回各國,並藉此提升國家鄉村地區的發展。 本次研討會主要重點為數位化及社區參與,我國因網路覆蓋度高,在發展數位化的方面有相當的優勢,智慧旅遊、線上導覽、大數據分析遊客喜好,相信是未來可以努力的方向。另外我國在自然景觀方面亦具有相當的地理特色,人文及歷史文化更是豐富,未來期望能運用所學,與在地社區合作,運用旅遊促進在地發展,同時兼顧永續性,達到經濟、社會、生態三方面的平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亞洲生產力組織(APO),印尼農村及弱勢地區發展和移民部(MVDDRT)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生態旅遊,智慧旅遊,生態保育,森林育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森林育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