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署

出席2023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17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辦理北美地區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出席2023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12017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12/06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署
出國期間: 112/09/17 至 112/09/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游麗玉 交通部觀光署 交通部觀光署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今年1-8月美加來臺旅客累計超過37.2萬人次,恢復率達2019年同期的7成左右,為歐美紐澳市場來臺人次最多且恢復最良好的地區。另北美航線運量在今年8月已達疫前8成左右,來自美國8個機場的轉機客,佔桃機轉機客來源8成以上,每年約有75萬人次來自美國轉機客,並有增長趨勢,將挖掘臺灣觀光潛力,積極爭取該區來臺。為此,疫後觀光署特別組成臺灣觀光國家隊北美首發團前往美國洛杉磯、紐約與加拿大溫哥華宣傳,期促成商務合作契機,鼓勵北美業者包裝台灣旅遊行程產品,吸引更多旅客來台觀光。 本次活動針對臺灣獨特的客家餐飲文化及現場教學在地美食及DIY,同時請入選亞洲50大酒吧以臺灣出產威士忌加紅心芭樂及炭焙烏龍茶的特色調酒,希望藉由手作及品嚐美味道地的臺灣料理,讓當地業者認識寶島精采多元的文化特色。 另為吸引國際旅客,本次活動特別介紹及宣傳觀光署持續推出之諸多獎勵措施,例如:過境半日遊、團客獎助和自由行獎勵並安排臺灣代表團直接對接商務洽談,分享最新的臺灣觀光資訊及旅遊產品內容,歡迎國際旅客到訪臺灣。本推廣媒合會計有美加208人次參與,期盼業者來臺踩線,進而將臺灣旅遊產品推薦給當地民眾,促進雙邊互訪旅客持續成長!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紐約及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