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

參加亞洲國際培訓總會 (ARTDO International) 2023年第50屆國際年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8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洲國際培訓總會(簡稱ARTDO)第50屆國際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國際培訓總會 (ARTDO International) 2023年第50屆國際年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120085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11/16
報告書頁數: 3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12/08/25 至 112/08/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秀如 衛生福利部 衛生福利人員訓練中心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國際培訓總會(ARTDO International)自1974年於菲律賓馬尼拉成立迄今,致力於推展全球化的人力資源學習與發展,在30多個國家擁有163個團體會員和個人會員。第50屆國際年會於2023年8月26日至29日於印尼巴淡島舉辦,年會主題為「構建明日未來」(Building Tomorrow Today),規劃「轉型領導」、「亞洲四小虎經濟策略前景」、「女性領導」、「人力資本」、「應用科技」及「身心健康」等6大主題,有專題演講與分場討論會議,透過講者、學界、政府機關及企業代表間的意見交流與腦力激盪,共同思考出如何預應不斷變化的新常態。 本報告經摘述「以正能量茁壯成長」、「從中國經典學領導」、「領導倦怠—沉默的流行病」、「未來的領導者-超越能力」、「努沙塔拉文明的未來願景」、「AI是朋友還是敵人?」、「開啟大數據之旅」等專題演講及分組研討「新時代主管形象和印象管理」之內容,最後分享心得並提出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亞洲國際培訓總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構建明日未來」(Building Tomorrow Today),規劃「轉型領導」、「亞洲四小虎經濟策略前景」、「女性領導」、「人力資本」、「應用科技」及「身心健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