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數位發展部資通安全署

出席OWASP 2023 Global AppSec Dublin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52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開放式Web應用程式安全專案(OWASP) AppSec USA#
報告名稱: 出席OWASP 2023 Global AppSec Dublin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120052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5/11
報告書頁數: 6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數位發展部資通安全署
出國期間: 112/02/11 至 112/02/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高家祥 數位發展部資通安全署 稽核檢查組 科長 薦任
賴琇瑜 數位發展部資通安全署 通報應變組 分析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OWASP(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是一個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推廣應用程式安全性的知識和做法;OWASP Global AppSec是由OWASP主辦的年度全球性應用程式安全性會議,主軸在於交流最新應用程式安全性趨勢和最佳做法,並藉由讓參與者可以相互學習和交流的方式,建立起一個全球性的應用程式安全性社群,以促進全球網路安全和強化應用程式的防護能力。 OWASP訂於112年2月13日至2月16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辦「2023 Global AppSec Dublin」,期間包含2天實作研習及2天研討會議。為厚植我國國際交流量能、協力共創網安環境、有效降低我國資安風險及挑戰,爰派員參加本次會議進行國際交流,以進一步瞭解資安相關國際標準與規範推動進程,並掌握最新攻擊手法和因應對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愛爾蘭;
參訪機關: OWASP(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OWASP,Global AppSec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資訊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