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第41屆國際海龜研討會(ISTS41)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5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41 屆國際海龜年會#
報告名稱: 第41屆國際海龜研討會(ISTS41)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200514_1.pdf C11200514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7/07
報告書頁數: 7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出國期間: 112/03/19 至 112/03/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雅如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技士 其他
林文琪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巡查員 其他
李宗賢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助理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41屆國際海龜研討會(ISTS41)於112年3月18至24日在哥倫比亞迦太基(Cartagena, Colombia)召開,內容包含會前工作坊(3月18-20日)、主題演講及海報展示(3月21-24日)、海龜相關物品拍賣會(the silent or live Auction)、海龜貿易站(Turtle Trading Post)及海龜之夜(Video Night)等。 本次會議有來自66個國家583人參與,口頭發表文章有157篇、海報展示有263幅,本年度國際海龜研討會,旨在使各地夥伴建立聯繫,並將新一代與海龜保護聯繫起來,並利用當今可用的技術、工具和知識,來促進並克服各種挑戰,其唯一目的是進一步保護全世界的海龜。 3月21日首先由本次國際海龜研討會(ISTS41)主辦方Dr. Diego Amorocho進行開場,應該致力於更加了解海龜,以更好的方式來保護牠們。研討會中有4場專題演講及4場次主題討論會,分別針對非法貿易(Illegal Trade)、技術(Technology)、孵化場與生態旅遊(Hatcheries and Ecotourism)及社區(Community)4大主題進行分享與討論。主題演講內容針對海龜解剖生理學、水下及產卵行為、族群監測、漁業威脅、保育策略、教育宣導、社會/經濟及文化研究等主題進行分享與討論。 本署藉由本次的參與,除了解當前各地推動海龜保育的創新知識及技術、國際保育趨勢及策略,進而作為我國未來海龜保育方針及政策擬定之參考依據,亦可以參考國際相關作法推動在地社區共同保育海洋生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哥倫比亞;
參訪機關: 國際海龜協會(International Sea Turtle Society, ISTS)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海龜、生殖生態、非法貿易、技術、孵化場與生態旅遊、社區保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海洋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