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22年香港第24屆亞太風濕病協會聯盟年會(APLAR2022)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10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24屆亞太風濕病學會聯盟會議#
報告名稱: 2022年香港第24屆亞太風濕病協會聯盟年會(APLAR2022)
電子全文檔: C1110108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2/27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11/12/06 至 111/12/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峻宇 高雄榮民總醫院 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加第24屆亞太風濕病協會聯盟大會(APLAR 2022)的主要目的為發表論文於國際風濕疾病會議,增加本院能見度、促進國際交流與風濕疾病學術研究合作發展的機會、學習風濕病學的最新進展。 本屆會議(APLAR 2022)於2022年12月6日至9日在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期4天,共有約800名專業醫療人員參與,會議中透過專題演講、工作坊訓練、展場展示最新醫療科技,交流有關風濕病及免疫學的最新研究發現,並帶來的臨床衝擊突破性技術。 會議當中透過工作坊(workshop)學習到許多影像診斷工具的使用,包含高解析度超音波以及核磁共振等,另外紅斑性狼瘡(SLE)研究進展和藥物發展也是本次會議的一大重點,收穫頗豐,對本職往後工作發展甚有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第24屆亞太風濕病協會聯盟年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紅斑性狼瘡,超音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