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學生赴美國北喬治亞大學短期交流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0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北喬治亞大學短期交流#
報告名稱: 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學生赴美國北喬治亞大學短期交流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1000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3/16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10/08/13 至 110/12/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靖雯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 學生 其他
孫羽彤 國防大學 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美國喬治亞州達洛尼加市的北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Georgia)進行為期一學期的短期交流,透過參與北喬治亞大學校方所規劃的軍事科學課程(MILS)與選修一般大學教育學分,強化學生實際運用英文於日常生活之能力、增廣國際視野並促進我國與美方之文化交流。 具體成效如下:第一、有效增進英文聽說讀寫四面向能力。第二、擔任文化大使角色,行銷我國文化及學校特色,促進國際交流與互動。第三、養成勇於發問並主動解決問題之能力,並能有效解決問題。 研提建議如下:第一、赴北喬治亞大學交換期間,校方特別為國際交換生準備學校的運動服,提升對於學校及連隊的歸屬感,故建議我學院可效仿,增進我軍事學院於國外能見度。第二、增加赴美交換學生名額,激勵院內學生赴美交流意願,增進英文學習動力。第三、出國前由學院辦理出國前講習,掌握國際脈絡及交流經驗傳承,俾利交流順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北喬治亞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短期交流,北喬治亞大學,文化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學術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