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內政部警政署

赴宏都拉斯參加2019年第8屆「國際反綁架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9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9年宏都拉斯第8屆國際反綁架會議#
報告名稱: 赴宏都拉斯參加2019年第8屆「國際反綁架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99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2/25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警政署
出國期間: 108/11/17 至 108/11/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聰雲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 主任秘書 簡任
呂崇維 內政部警政署 警務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反綁架國際合作組織」(La Comunidad Internacional Policial contra el Secuestro y la Extorsión, CIPSE)於2019年11月17日至21日在宏都拉斯阿特蘭蒂達省特拉市舉辦第8屆年會,此次年會計有24國,124名代表共同參與,年會活動涵蓋專題演講、小組討論、圓桌論壇及文化參訪,宏國總統Juan Orlando Hernández赫南德茲亦親自到場主持開幕,闡述其打擊綁架犯罪的決心與成效,並分享宏國警政改革理念。內政部警政署為汲取國際社會打擊綁架犯罪之新知與經驗,責由保安警察第一總隊主任秘書邱聰雲率團代表與會。會議期間,除了與各國與會代表進行密切交流,拓展國際情誼,並就特定議題積極參與研討,蒐集資訊與經驗,亦與宏國警政高層會晤,感謝該國屢屢在國際舞台為我強力執言,期盼雙方未來能有更深入合作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宏都拉斯;
參訪機關: 宏都拉斯警政署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宏都拉斯、綁架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警政
施政分類: 內政及國土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