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能源局

APEC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4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APEC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研討會#
報告名稱: APEC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41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04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能源局 http://www.moeaboe.gov.tw
出國期間: 108/07/31 至 108/08/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懷慶 經濟部能源局 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目的為參加APEC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研討會(APEC Workshop on Public-Private for Solar Energy Development),瞭解APEC區域各經濟體再生能源發展現況,以及運用公私營合作模式推動做法及排除障礙。 本次會議與其他APEC經濟體之專家學者進行經驗分享,藉由各經濟體會員交流再生能源目標推動之實際經驗,以作為強化我國制定公私營合作相關推動策略上之參考。議題主軸包含APEC和全球太陽能發展概況、公私營合作對太陽能發展之必要性、私營部門與國際組織對於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的觀點、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之策略與政策、APEC經濟體會員對於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案例分析、太陽能發展公私營合作未來展望等作探討,以了解各國在公私營合作推動策略上應用之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太陽能,公私營合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