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家發展委員會

出席「國際勞動力專業人員協會(IAWP)2019國際年會暨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34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勞動力專業人員協會(IAWP)2019國際年會暨論壇」#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勞動力專業人員協會(IAWP)2019國際年會暨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80234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18
報告書頁數: 4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發展委員會 http://www.ndc.gov.tw/
出國期間: 108/06/15 至 108/06/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耀民 國家發展委員會 人力發展處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國際勞動力專業人員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orkforce Professionals, IAWP),係創立於1913年之全球性非營利專業協會,成立目的主要在增進全體會員的成長與發展,分享勞動力發展最新資訊,並為從事社會安全相關業務人員提供服務。我國自1965年以中華民國(臺灣)(Republic of China (Taiwan))之名稱加入該協會。第106屆勞動力發展年會(106th Workforce Development Conference)於2019年6月15日至20日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 Taxes)舉行。近年均由國發會及勞動部派員與會;2019年之年會,勞動部就「臺灣協助更生人就業政策」議題進行報告,國發會分享「臺灣人口挑戰與中高齡勞動力就業服務」,會後並與與會人員就我國勞動力發展情形進行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國際勞動力專業人員協會,IAWP,2019,年會,論壇,勞動力發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動行政
施政分類: 勞動與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