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大陸委員會

出席「兩岸(昆山)產業合作論壇」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6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兩岸(昆山)產業合作論壇」#
報告名稱: 出席「兩岸(昆山)產業合作論壇」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163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18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大陸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8/06/27 至 108/06/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稀琪 大陸委員會 經濟處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論壇」於2011年首次舉辦,是兩岸雙方官方對官方的產業合作。2017年起改由昆山產業創新研兩岸產業合作論壇前身是「昆臺產業合作論壇」,自 2001 年起連續舉辦 10屆。2010 年論壇改由中國大陸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產業合作工作小組主辦,「昆臺產業合作論壇」更名為「兩岸產業合作論壇」。論壇在中國大陸和臺灣輪流舉辦,昆山作為中國大陸長期舉辦地。 「兩岸產業合作究院、北京清大台研院及台灣民間智庫「台經院」等單位主辦,過去的官方色彩已不復見。 本屆2019年「兩岸產業合作論壇」主題是「共同市場,共用未來」,臺灣改由「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及「臺灣經濟日報」主辦。以「共同市場.共享未來」為主題,邀請兩岸學術界、產業界研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席「兩岸(昆山)產業合作論壇」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本屆2019年「兩岸產業合作論壇」主題是「共同市場,共用未來」,臺灣改由「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及「臺灣經濟日報」主辦。以「共同市場.共享未來」為主題,邀請兩岸學術界、產業界研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兩岸事務
施政分類: 外交僑務及兩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