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2019世界地理空間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4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9世界地理空間論壇#
報告名稱: 2019世界地理空間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80147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28
報告書頁數: 5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http://www.swcb.gov.tw
出國期間: 108/03/28 至 108/04/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鎮洋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局長 其他
尹孝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副總工程司兼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由國際著名地理空間媒體與通信公司(Geospati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Pvt. Ltd)所主辦的「2019世界地理空間資訊論壇」(Geospatial World Forum 2019)自108年4月2至4 月4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Taets Art & Event Park會議中心舉行。該公司自1996年起開始舉辦此國際論壇以來,已有超過10年的歷史,其為提供世界各國地理空間資訊專業人員、學者及政府人員技術與經驗交流的平台,在國際地理空間資訊領域相當知名,具有高度的專業性,因此該論壇已成功定位為國際重量級的地理空間資訊領域專業論壇。今年共有約72個國家、535個世界各國組織、1121位各國代表參加及將近300位講者上台發表,讓世界各國地理空間資訊專業人員、學者及政府人員於論壇中交流地理空間資訊領域的技術及經驗。並於會中頒發地理空間資訊應用卓越、技術創新及政策執行等3大方面的「世界地理空間傑出獎」,其中水土保持局以「土石流智慧防災決策網絡」(Intelligent disaster prevention and decision-making network for debris flow monitoring)榮獲防災類「世界地理空間傑出獎」(Geospatial World Excellence Awards)肯定,並受邀參與會議領獎,透過國際會議參與增廣見聞,亦讓台灣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亮相,大幅提高未來我國在地理空間資訊領域國際發展之競爭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荷蘭台夫特Deltares研究中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世界地理空間論壇,土石流,智慧防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災害防救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