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國際石油地球科學會議 (81st EAGE Conference & Exhibition 2019)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3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石油地球科學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石油地球科學會議 (81st EAGE Conference & Exhibition 2019)
電子全文檔: C1080138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05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8/06/01 至 108/06/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詩佳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地球化學探勘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英國參加之國際石油地球科學會議為2019年第81屆歐洲地質科學家與工程師協會國際年會暨展覽會(81st The European Association of Geoscientists and Engineers Conference & Exhibition 2019),行程自108年6月1日至108年6月8日,合計8日。歐洲地質科學家及工程師協會每年定期舉辦的國際年會及展覽會為歐洲及全球最大、最全面的石油地球科學大型研討會之一,每年至少吸引7000名以上專業人士及300個以上的參展商與會,贊助者皆為國際數一數二的大油公司或服務公司。本次會議地點位於倫敦的ExCel國際會展中心,為期一週的會議除了正式大會期間的口頭簡報、電子海報張貼及展覽會,另於前後舉辦19場會內研討、3場短期課程及3場野外實地調查旅行,並針對與會不同的族群,舉辦學生競賽、教育活動、年輕專業人士座談、女性專家生涯交流及與會者家庭參訪等。   會內參與之研討「海洋覆蓋層的震測反演」,其主要目的為藉由震測反演技術對深度1500公尺以內的海洋沉積物進行定性或可能的定量解釋,進一步應用於海域淺部油氣探勘或海床災害預防。此外,並於開幕辯論、論壇及各類議程中獲得與礦區評估、油氣新發現及油氣工業未來趨勢有關之技術知識,對國際的石油地球科學發展有許多新的認識。後續希望能將本次會議所見所聞進一步應用於自身負責業務或公司相關之研究,提升研究能量,為公司創造更多效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81st The European Association of Geoscientists and Engineers Conference & Exhibition 2019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油氣工業,探勘策略,礦區評估,震測反演,能源轉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石油及瓦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