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出席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3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辦理北美地區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出席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080134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18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8/06/23 至 108/06/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維庭 交通部觀光局 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美國及加拿大為美洲兩大國家,依據2018年統計資料顯示:美國商務及觀光的出境人數達到9,300萬人次,加拿大國內生產總值(GDP)為17.33萬億美元,顯見兩國消費動能龐大、觀光消費能力佳,皆有持續發展臺灣觀光之潛力,因此選定於美國芝加哥與加拿大多倫多兩大城市舉辦推廣活動。 二、北美旅遊業者喜歡亞洲國家的主要原因是豐富的文化、美食及風光景色,可以透過電視廣告及電視廣告宣傳,吸引更多的民眾瞭解臺灣,或者透過大型的活動宣傳,例如:臺灣美食展,結合吸引民眾來臺的美食元素,以吸引更多的北美民眾來臺旅遊。 三、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台灣觀光協會於本(2019)年6月23日至6月30日,由旅遊業者、臺灣料理廚藝教室、休閒農場、知名酒吧等展演團隊,共計24人組團赴美國芝加哥及加拿大多倫多舉辦觀光推廣活動。推廣活動以「小鎮漫遊」及「脊梁山脈」為主軸,今年首度結合體驗觀光之型態,以「美食」作為觀光引路人,教導當地旅遊業者透過現場實作,以美食來品味臺灣。活動現場並邀請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旅居臺灣7年的知名Youtuber介紹臺灣山林之美,帶領當地業者及媒體以豐富文化、生態旅遊等多元角度更認識臺灣。 四、本次推廣會有效創造臺灣及美加旅遊業者交流平臺,臺灣旅遊業者及航空公司皆配合活動主題提出自家優質旅遊行程及產品。期待以內容多元、有趣的臺灣觀光推廣活動及主題性明確的臺灣觀光資源介紹,吸引更多北美旅客來臺觀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