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9年「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0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年會(AAPG)#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109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21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8/05/18 至 108/05/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沅銘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地質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簡稱 AAPG)年會為世界地質界的盛會,集結展現石油地質界最新探勘新知識、新技術及世界各地探勘現況成果,助益本公司探勘技術瓶頸的突破。與會和各地石油地質測勘人員討論及交換油氣探勘經驗與探勘技術,蒐集石油地質界的新知識、新技術及世界各地探勘現況,以作為國內外石油探勘開發之參考。會場上亦會系統性介紹震測資料採集、盆地分析、地質建模、油層模擬等技術的研討及發展,一年一度經常性的參與年會及討論,可在探勘實務上與時俱進。 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2019年度大會與展覽會(AAPG, 2019 ACE),結合其分支沉積地質學會(SEPM)、奧斯丁地質學會(AGS)和南德州地質學會(STGS),一同於2019年5月19-22日在聖安東尼奧的Henry B. Gonzalez中心舉辦。大會期間提供高品質的油氣探勘技術課程,今年傳統主題包含矽質碎屑系統(Siliciclastic systems)、碳酸鹽儲集層、地球化學、構造和地球物理等方面,嶄新的方面包含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數位化等議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AAPG美國地質師學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石油地質,油氣探勘,機器學習及數位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地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