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2019第12屆臺日觀光高峰論壇in富山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9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臺日觀光高峰論壇會議#
報告名稱: 2019第12屆臺日觀光高峰論壇in富山
電子全文檔: C1080094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26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8/05/23 至 108/05/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永暉 交通部觀光局 局長 其他
洪志光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副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9年臺日觀光高峰論壇in富山」活動,達成重要共識事項如下: 一、透過合作致力實現2020年雙方互訪交流800萬人次之共識,更應提升平衡率而努力。 二、共同吸引旅客至地方特色城鎮,讓城鄉均衡旅遊發展。 三、運用運動、文化、歷史等元素推進觀光交流。 四、擴大年輕族群的互訪,加強20到40歲的交流活動與自行旅遊數位環境的打造。 五、強化以商談會或旅展等方式雙方之宣傳交流。 六、共推下屆2020年在台灣主辦地點為桃園市。 另台灣澎湖灣和日本富山灣,都是以保護海洋生態保育與海洋文化為宗旨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NGO)成員,為強化與日本多元觀光、體育、文化交流,由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與日本富山馬拉松正式締結姊妹賽,更加促進雙方關係。 此外,拜會日本石川縣谷本正憲知事、香川縣濱田惠造知事,透過雙方高層互訪,加深台灣與日本觀光、文化、運動、教育多層次交流,提昇互訪交流觀光人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富山縣、石川縣、香川縣政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台日觀光高峰論壇,觀光行銷,馬拉松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