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107年度教育部師鐸獎獲獎人員出國考察心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6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7年度教育部師鐸獎獲獎人員出國教育考察#
報告名稱: 107年度教育部師鐸獎獲獎人員出國考察心得
電子全文檔: C1080069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21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8/03/22 至 108/04/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秀影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文職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這次師鐸獎出國考察,在教育部的精心安排下參訪北歐各級學校、多處圖書館、及近距離與許多優秀的老師與校長們學習,12天的行程除了完成教育部苦心安排的超滿參訪行程,有著滿滿的收穫之外,更有幸能與第一梯次獲獎老師與校長們朝夕相處,在行程中大家互相照顧,從老師們分享令人熱淚盈眶的勵志故事及諄諄善誘協助學生成長的故事,發現老師們都是對生命充滿熱情、樂於付出、不畏艱難、使命必達的超人。在天寒地凍的北歐,欣賞了無處不在的藝術、設計、創新、創意融入生活,及熱心教學的老師們把每個人都當國家的寶貝一樣地培養,對於自己未來如何成為一位更好的老師,有著深刻的感想。回到溫暖的台灣,吃著想念已久的家鄉美食,以一顆比以往更感恩的心,享受著家人、同事、學生滿滿的愛,繼續邁向師鐸將新鮮人的下一個學習與教學之旅,期待對國家、社會和下一代做出更多的貢獻。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芬蘭;
參訪機關: 雅典娜美術館,奇亞斯瑪當代藝術館,設計博物館,貝流士紀念公園,芬蘭中小學,芬蘭中央圖書館,瑞典德隆大學,安徒生博物館,攝影藝術博物館,黑鑽石圖書館,阿美琳王宮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師鐸獎獲獎人員出國教育考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