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歐洲專利學院課程: 明確性及單一性進階課程(OS12-2019)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6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德國慕尼黑參加EPO/EPA「明確性及單一性」進階課程#
報告名稱: 歐洲專利學院課程: 明確性及單一性進階課程(OS12-2019)
電子全文檔: C1080064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21
報告書頁數: 6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108/03/23 至 108/03/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榮祥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二組 專利助理審查官 薦任
蘇齊賢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二組 專利審查官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專利學院成立於2004年,為歐洲專利局的外部教育和培訓機構,目的是滿足智慧財產保護領域對改善教育與進修結構的需求,並與包括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在內的廣泛的國家和國際機構合作。 歐洲專利學院會根據不同的學員(各國專利局及相關機構、專業人士、法官及法律專家、大學及研究中心、企業)提供不同的特殊領域課程;其中針對各國專利局的培訓,目的在讓各國審查人員能更深入了解歐洲專利組織及歐洲專利局的工作情況,培訓內容涵蓋整個專利授予程序,從形式審查和現有技術檢索到實質審查和授權後程序,如異議,包括歐洲專利制度的法律方面、國際條約和智慧財產領域的協議,國家智慧財產戰略、專題保護問題和專利的經濟價值。 本次的課程為:「明確性與單一性 進階課程(OS12-2019)」,課程內容包括:充分揭露、明確性與單一性之審查,本文就上課方式/內容、案例討論說明及分享,提供我國從事專利方面的相關人士參考,以提升專利品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歐洲專利局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專利,明確性,單一性,EPO,歐洲專利學院,智慧財產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推動科技交流與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