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American Academy of Orthopaedic Surgeons Annual Meeting, AAOS 2019)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31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9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American Academy of Orthopaedic Surgeons Annual Meeting, AAOS 2019)
電子全文檔: C1080031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5/16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8/03/09 至 108/03/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國豪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骨科 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骨科醫學會為全球最重要的骨科醫學會之一。其會議的規模、內容的完整度、學術的重要性,皆可列為典範。大會之中參展的部分,並可見到多種國內所未見的產品,甚至是未上市的概念型產品,除增廣見聞,還可瞭解發展的趨勢。 大會內容豐富,且為多線同步進行,未能全部參與。挑選之後,仍足以大增個人視野,所見主要有: 一、手外科範疇中WALANT正為風行。WALANT可減少醫療支出,簡化麻醉及手術準備,以改進的局部麻醉完成多項手術。 二、高科技設備不斷發展的現況。即時影像、立體成像及虛擬實境都不斷發展,目前經濟規模似乎仍不適合以此營利,但勢必是未來走向。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骨科醫學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美國骨科醫學會,AAO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成人及中老年保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