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野村集團於日本東京舉辦之「2018野村投資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64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野村集團舉辦之「2018野村投資論壇」#
報告名稱: 參加野村集團於日本東京舉辦之「2018野村投資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70364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1/16
報告書頁數: 3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107/12/03 至 107/12/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心怡等4人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野村集團舉辦的投資論壇探討主題包括中美貿易戰、全球總體經濟、日本股市、人工智慧機器人、行動支付、未來汽車發展、自動駕駛技術進展及雲端運算等,提供各界與會人士投資方向之參考。 全球金融市場於歷經一段長達10年的證券市場牛市之後,2018年遭逢嚴峻挑戰,除經濟週期轉變外,聯準會加快升息步調,新興市場部分國家因此面臨貨幣危機;另美國在川普政府主導下,開啟了一連串的中美貿易戰;歐元區則面臨英國脫歐談判、法國黃背心抗議及義大利預算案僵局等因素干擾,全球股市瞬間由牛市急轉直下,2019年經濟是否仍能維持成長,頓時成為疑問。 本次論壇涵蓋了當前貿易戰分析、全球總體經濟概況、日本經濟股市分析及熱門產業如人工智慧、行動支付、汽車產業及雲端運算等之介紹。豐富內容讓同仁由上而下了解當前經濟、產業趨勢,藉由與會專業人士的分析,將有助未來進行多元資產配置時,建構投資組合時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野村集團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東京,野村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郵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