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參加2018年第40屆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研討會(40th IABSE Symposium)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3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40屆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8年第40屆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研討會(40th IABSE Symposium)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230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1/29
報告書頁數: 7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出國期間: 107/09/16 至 107/09/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宏仁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規劃組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idge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IABSE)於2018年9月17~21日(計5日)在法國南特之La Cité de Nantes Events Center辦理「2018年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主題為Tomorrow’s Megastructures (未來巨型結構物),主要探討現有的解決方案及環境變遷的限制,希望在服務年限能提供良好效能,增進社會福祉。 本次專題研討內容包含重大交通建設的推動、巨型結構的研討、大跨度橋梁維護及安全等議題,本局派員參加此次國際性工程研討會,希望能吸取歐美等先進國家之技術新知及經驗,提供國內基礎建設設計及施工之參考。 本次會議主辦單位安排有主題演講、論文研討、技術參訪及廠商展覽等項目,除參與會場各項活動,亦報名參加技術參訪行程,希望能實地了解法國南特當地工程實際執行情形。本報告即就參加前述國際性研討會目的、過程、心得及建議等作說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Association Française de Génie Civil (AFGC)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巨型結構物,IFSTTAR南特實驗室,IABS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國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