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107年度推展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計畫-印尼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293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成大醫院國際醫療服務#
報告名稱: 107年度推展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計畫-印尼
電子全文檔: C1070229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7/25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7/07/15 至 107/07/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俊佑、張智仁、許以霖、李中一、蔡宛真等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院長、副院長、主任、教授、行政人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成大醫院推展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依據去年度與印尼西爪哇省萬隆市-國立護理學會附設護理學院 (STIKEP PPNI JAWA BARAT) 簽訂之合作備忘錄內容,持續規劃與該學院的長期合作計畫。今年7月由楊俊佑院長率領張智仁副院長、公共衛生研究所李中一教授、國際醫療中心主任許以霖醫師等人前往印尼萬隆市(Bandung),並於7月16日至7月17日與印尼西爪哇省萬隆-國立護理學會附設護理學院共同合作,聯合辦理為期兩天的健康照護及管理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lthcare and Management )。 本次研討會主題包括目前國際間十分重視的老年健康問題、世界衛生組織(WHO)永續發展目標(SDGs)策略外,還規劃了創新醫療、領導及管理等議題,並安排工作坊提供論文寫作、投稿等相關技巧。該國際研討會在外交部及衛生福利部支持下,邀請包括台灣、印尼、泰國、澳洲、日本等國家的專家學者蒞臨與會。研討會除了安排多場大型演講外,另外有口頭論文發表87篇,海報發表35篇,逾800人參加,並獲印尼當地新聞媒體採訪報導。藉由各國經驗分享及討論,建置一合作網絡,達到互助互惠,建立夥伴關係,藉以達到世界衛生組織(WHO)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目標十七「強化及增進永續發展的執行方法及全球夥伴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國立護理學會附設護理學院,哈桑∙桑迪奇綜合醫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健康照護及管理國際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醫療機構品質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