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2018年柏林能源轉型論壇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8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4屆德國柏林能源轉型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18年柏林能源轉型論壇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089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21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7/04/14 至 107/04/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翔文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處 電業發展組長 薦任
林郁穎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處 主管管制機制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任務為出席2018年柏林能源轉型論壇(Berlin Energy Transition Dialogue),本論壇係由德國外交部舉辦,為期一週,包含4月17日及18日兩日會議及前後參訪行程,其目的在提供一個可供全世界政府及能源產業人士對話的平台,共同探討氣候變遷能源轉型、能源安全、市場機制、能源效率及新科技應用等內容。本次行程除全程參與兩日會議外,並參訪德國具代表性之儲能實驗室(Yonicos technology Center)、第一個自給自足的綠能村(Feldheim)、零耗能建築(Haus 2019)、示範能源自主社區(Möckernkiez)等。 台灣政府刻正推動能源轉型,身為台灣電力產業的關鍵角色,台電必然高度參與這一波能源轉型浪潮,透過參與本次活動,可蒐集全球最新能源轉型趨勢及各國努力作為,聆聽世界能源專家對未來能源發展的看法,並與世界各國之產業人士交流經驗,相關資訊可作為本公司未來經營與策略發展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德國外交部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能源轉型,再生能源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電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