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帶領在職專班同學至中國見學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5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帶領在職專班同學至中國見學交流#
報告名稱: 帶領在職專班同學至中國見學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70053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0/02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6/07/08 至 106/07/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明烈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諮人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項考察帶領本校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碩士在職專班同學至中國見學交流共為期6天,活動期間參訪上海明德學習型組織研究、農之夢培訓基地、同濟大學、上海華東師範大學、上海開放大學、上海航道勘察設計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州路書店街、世博源,並且參加第二屆亞洲學習型組織聯盟論壇。本次考察結合專班組織發展與領導研究課程,參訪交流重點在於組織學習、組織發展、組織領導等相關議題。透過本次之參訪交流,除了對於大陸的組織學習與發展的理論研究與實務推動有進一步的了解之外,同時也促進大陸對於臺灣在這些方面努力成果的認識,進而與上述各參訪單位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共創組織學習與發展的新價值。對於參與本次交流活動的專班同學而言,乃為在學期間難能可貴的海外見學機會,同時對於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的專業成長,起了積極的作用與啟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上海明德學習型組織研究所,農之夢培訓基地,同濟大學,上海華東師範大學,上海開放大學,上海航道勘察設計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組織學習,組織發展,組織領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終身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