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舉辦之「先進農業機械國際研討會:農作物領域」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04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合作計畫#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舉辦之「先進農業機械國際研討會:農作物領域」
電子全文檔: C1070004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14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http://www.tari.gov.tw
出國期間: 106/09/24 至 106/09/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建志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農業工程組 助理研究員 薦任
戴思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課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生產力組織(APO)於106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在印度-海德拉巴舉辦為期5日之「先進農業機械國際研討會:農作物領域」(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dvanced Farm Mechanization:Crop Sector),共有亞太地區 9個會員國計16人與會。本研習會目的在於回顧農作物領域農業機械化的最新發展和新趨勢、數位技術在農業機械化過程中的應用及其對農業生產力的影響評估、分享適用於中小型農場成功案例的農業機械化系統和先進技術、確認可行方案並計劃後續戰略行動,通過實施適當的機械化系統和相關技術提高該國的農業和勞動生產率。透過與會專家授課講解,了解目前農業數位化的高端技術,應用智慧化、無人化、自動化等方式,可一人操作多台機械,大幅度降低勞力需求及增加勞動生產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農業中央研究所,農村科技園區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亞洲生產力,智慧化,無人化,自動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