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出席國際會議協會第56屆年會(2017 ICCA Congres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0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會議協會年會(ICCA)#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會議協會第56屆年會(2017 ICCA Congress)
電子全文檔: C106040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2/05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6/11/11 至 106/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維庭 交通部觀光局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以下簡稱ICCA)是全球規模最大、最重要的國際性會議組織,亦是全球國際性會議協會、會議產業的大家庭及知識中心。此次第56屆ICCA年會於捷克布拉格舉辦,與會者來自全球80個國家,總計1279人,創下了歷年最多人次參加的紀錄。 本局係ICCA 40年常年會員,多年耕耘MICE市場,為持續了解全球會議產業相互交流,並促進臺灣MICE產業的永續蓬勃發展,本局將組團參加國際會議專業展列為每年度重要計畫。本局今(2017)年同樣派員參加第56屆ICCA年會,與其他會員交流互動,除了希望增加臺灣在國際會議上的能見度,更望持續耕耘臺灣MICE產業市場,提升臺灣觀光外匯收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會議協會、ICCA、MIC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