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第37屆亞太護理及醫療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42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37屆亞太護理及醫療論壇#
報告名稱: 第37屆亞太護理及醫療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60342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1/20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6/10/20 至 106/10/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卿凌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護理部 護理督導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37th Asia-Pacific Nursing and Medicare Summit於日本大阪舉行,主題為「進階的護理和健康照護」。會議匯集了在護理教育、慢性病照護、重症護理、成人和婦女健康、癌症照護、法律、兒科和緊急護理、公共衛生、保健和醫學等不同領域之研究發表,從實踐、研究、管理政策和教育為目標的專業對話。於2017年10月20日至21日在日本大阪舉行。本院由王卿凌督導長出席參加,並發表個人海報論文。 此次參加國際大會,除了發表經錄取的個人海報論文外,會議期間參加數場國外學者的研究論文口頭發表,吸收不同的護理新知與研究主題,提昇專業知能。期間各國學者針對照護相關之科學研究進行報告,與會人員踴躍提出問題進行交流與溝通,了解因文化差異而產生之照護問題,以及國際間各護理專科的照護模式與資訊,作為未來訂定相關照護標準與模式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亞太護理及醫療論壇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第37屆亞太護理及醫療論壇,37th Asia-Pacific Nursing and Medicare Summit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護理及健康照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