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6年度海外訪視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0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教育部106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報告名稱: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6年度海外訪視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03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5/23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6/04/15 至 106/04/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怡仁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劉景程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6年度教師海外訪視由計劃主持人邱怡仁副教授及協同主持人劉景程助理教授執行。本次訪視時間為106年4月15日到23日,訪視地點為美國舊金山的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以及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瑞格林藝術與設計學院(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本次訪視依據計畫實施內容在計畫執行年度(106)內訪視合作之培訓單位的環境設施、系所規畫以及提供培訓的課程內容,並同時商談106年度計畫國內研習營來台講師的合作細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瑞格林藝術與設計學院(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備註: 教育部計畫經費,252626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