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赴日本神戶參加亞洲教育研討會「Asian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2016」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7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日本神戶參加亞洲教育研討會「Asian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2016」#
報告名稱: 赴日本神戶參加亞洲教育研討會「Asian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2016」
電子全文檔: C1050479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26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5/10/21 至 105/10/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立仁 國立中正大學 語言中心 講師級專業技術人員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學術論壇(iafor)成立於2009年,由亞洲、歐洲和北美的學者和商務人士組成,其成立的宗旨是致力於提供世界各國教育界人士一個平台,促進有意義的對話。Asian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ACE) 是iafor每年於日本神戶藝術中心舉辦的教育研討會。會議主旨涵蓋了教育、學習科技、語言教育等。本次會議ACE 2016會議於105年10月20日至23日假日本神戶舉行,為期四天。與會人員來自歐美亞洲,今年的會議主題為教育與科技,發表內容豐富,共有113篇論文發表,本次參與研討會主要目的為了解目前國際最新的教育趨勢,同時藉由與與會教育學者的意見交流,將所得之教育趨勢帶回服務單位。俾利精進未來教學及增進教學內容之豐富性及教學技能之提升。此次參加國際研討會,經由海報論文之發表,和參與會議的世界各國教育人員交流,收穫豐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Asian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2016 at Kobe Art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Higher Education, English Learning,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