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教育部體育署

參加2016年亞洲大學運動總會(AUSF)第2次執委會暨會員大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1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洲大學運動總會執委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年亞洲大學運動總會(AUSF)第2次執委會暨會員大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411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1/09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體育署 http://www.sa.gov.tw
出國期間: 105/11/18 至 105/11/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靜婷 教育部體育署 國際及兩岸運動組 專門委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大學運動總會(Asian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簡稱AUSF)由亞洲38個國家大學運動總會組成之國際洲際性運動組織,每2年召開一次會員大會,我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以下簡稱大專體總)為該組織會員,同時,我國籍陳坤檸教授擔任該總會副會長,往年為鞏固我國與各國大學運動總會情誼,深化我國對於AUSF事務之參與,本署委託該會定期派員出席執委會及會員大會,而為了解輔導業務之需要,掌握亞洲大學運動發展脈動,本署亦配合編列相關出國計畫派員與會,以增進專業知能,並拓展同仁國際視野。 AUSF每6年進行改選,今年適逢改選年,配合國家整體爭取擔任國際體育運動組織重要職務之政策,大專體總決定推派該會現任秘書長曾慶裕先生與企劃宣傳組副組長黃嘉汝小姐分別競選AUSF副會長(Vice President)以及稽核(Auditor)一職,以拓展我國際組織人脈,深化國際組織參與及掌握國際組織決策脈動。 本團計5人,由大專體總祕書長曾慶裕擔任團長,該會同仁及本署同仁共同組成,本團於105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搭機前往大陸廈門參加AUSF執委會、會員大會暨改選等等,除參與AUSF執委會及會員大會外,我規劃參選人員在全團努力協助競選下,兩席都成功當選。本報告內容述及本次參訪目的、參訪重點記要,並總結項心得及建議3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洲大學運動總會;亞洲大學運動總會執委會;亞洲大學運動總會會員大會;大專體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際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