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大學

2016台灣-印尼高等教育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8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台灣-印尼高等教育論壇#
報告名稱: 2016台灣-印尼高等教育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50384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1/07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大學 http://www.nuk.edu.tw
出國期間: 105/10/19 至 105/10/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連興隆 國立高雄大學 行政副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配合我國推動新南向政策,由教育部、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擔任指導單位,印尼臺灣教育中心、東海大學為主辦單位,於本年10月19至21日假印尼萬隆技職大學舉辦「2016年印尼臺灣高等教育論壇」。本次論壇主題包括高等教育卓越中心、高教與產業鏈結、技職教育等三大議題。此次與會之印尼大專院校有50所,我國22所大學校院等單位代表計45人出席,總計出席人員逾120人。高雄大學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與印尼5所大學(含普通大學、科技大學、技職大學):Politekenik Negeri Media Kreatif(州立創意媒體理工學院)、Politeknik Elektronika Negeri Surabaya (PENS)、Diponegoro University (迪波內戈羅大學)、 Universitas Kristen Maranatha (瑪拉拿達基督教大學)、Universitas Negeri Surabaya,確認後續將與本校進行MOU的簽署、交換學生計畫、雙學位課程等國際合作意願。另外,本人也是此次論壇的專題發表者。我發表的場次是在Session B: University and Industry Linkage。針對大學與產業界的連結,以高雄大學為例,發表”Bridging University and Industry through Fostering Academic Talents-Oriented System: Experiences and Lessons from NUK”的專題報告。透過本校推動多年的教師赴業界研習、企業聯合認證學程、學生校外實習等具體作法,以人才培育為出發點,成功鏈結企業與大學的需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印尼臺灣教育中心,萬隆理工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高等教育,產學合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