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國際商管教育認證聯盟(AACSB)亞太地區年度會議(AsiaPacificAnnualConference)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48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商管教育認證聯盟(AACSB)亞太地區年度會議(AsiaPacificAnnualConference)#
報告名稱: 國際商管教育認證聯盟(AACSB)亞太地區年度會議(AsiaPacificAnnualConference)
電子全文檔: C1050348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18
報告書頁數: 3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5/09/21 至 105/09/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碩毅 國立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教授 教師
洪新原 國立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於2016年09月21日至09月23日到澳門參加國際商管教育認證聯盟亞太地區年度會議(AACSB Asia Pacific Annual Conference),本研討會之議程為9月21日至9月23日共為期三天,為了提升本校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之教育品質和國際競爭力,本院除接受來自於教育部週期性大學評鑑和卓越教學的補助外,本院亦積極參與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 International)的認證,期許能透過此一國際認可的商管教育認證提升本校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之教育品質和國際競爭力。目前全球通過 AACSB 認證的學術機構已將近千個,而目前臺灣地區已有18所商管學院已通過AACSB認證,本學院也經歷了數年的努力,已在2016年4月獲得AACSB的認證。此次會議是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所主辦的年度重要會議,本出國報告含參加該研討會之目的、參加過程、心得感想、以及相關建議事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門;
參訪機關: 澳門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ACSB,商管教育,大學評鑑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