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105年度越南醫療服務計畫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1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成大醫院國際醫療服務#
報告名稱: 105年度越南醫療服務計畫
電子全文檔: C1050319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3/25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5/03/08 至 105/03/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以霖、柯乃熒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主任、副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此行前往越南河內進行醫療需求評估,透過參訪 Bach Mai Hospital(白梅醫院),建立合作契機,及互助互信機制。未來將研擬雙方共同的醫療合作計畫, 協助越南發展緊急醫療及到院前救護,以緊急醫療人才培訓為主,協助該院訓練醫護人員。 同時,也將規劃長期駐點醫療服務的可行性。透過長期駐點,更加了解當地的文化及醫療環 境等各項背景。期使藉由長期定點性的醫療服務,逐步拓展至與當地政府的醫療衛生合作。 同時,也將加強兩國在學術及臨床醫學的交流。透過長期性的交流合作,提供我國醫護人員 有國際衛生的學習機會,也能有效的協助越南提升其緊急醫療系統。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Bach Mai Hospital (白梅醫院), Thai Nguyen (太原縣)衛生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Bai Mai Hospital(白梅醫院),駐越南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Hanam Medical College(河南醫學大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醫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