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出席2016年水田及水環境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8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水田及水環境國際研討會及第14屆水田及水環境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6年水田及水環境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286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28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5/10/19 至 105/10/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黎偉銘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水田及水環境國際研討會係由國際水田與水環境學會主辦召開,此項國際性研討會每年例行召開一次,由原始發起之學術組織日本農業土木學會、臺灣農業工程學會及韓國農業工程學會輪流主辦,本次2016年國際研討會由韓國農業工程學會輪值主辦,於2016年10月20-21日於韓國大田市召開, 大會主題為「永續水田管理在水-能源-糧食鏈結」。藉由派員參加本次會議,將有助於專業相近的各個國際性及區域性學術團體間跨領域合作,共同分享在水田與水環境工程之最新資訊與知識。同時,對未來國際與國內於農業水資源管理、水田生態維護與農村永續發展等議題之發展,將有重要影響。 PAWEES 2016水田及水環境年會與頒獎,該獎項是頒發給在水田與水環境工程領域,獲得卓越、有價值成就的人員共4名,臺灣方面有臺灣嘉南農田水利會會長楊明風及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博士生李苑華獲獎,對我國積極參與國際活動管道有正面助益。 技術考察參訪,本次會議主辦單位安排韓國全羅北道西海岸的韓國新萬金人工海堤管理中心、新萬金監控中心及錦江河口堤參訪。該計畫為韓國自1989年起以打造農業生產基地為主的大型農業水利開發計畫,目前計畫已由韓國政府製定特別法作為自由經濟區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1.Saemangeun Public Information Center,2.Saemangeun 33 Center, 3.The Geun River Estuarine Dik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PAWEE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科技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