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屏東大學

2016緬甸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64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緬甸臺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2016緬甸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264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08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大學 http://www.nptu.edu.tw
出國期間: 105/07/02 至 105/07/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古源光 國立屏東大學 校長 其他
劉岱泯 國立屏東大學 國際合作組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屏東大學參加由教育部國際暨兩岸司主辦之“2016 緬甸臺灣高等教育展”在緬甸仰光及曼德勒兩個城市舉行。此次教育展為臺灣首次在緬甸辦理的高等教育展,藉以推廣臺灣優質的高等教育。 除了教育展外,訪問團亦與仰光大學及曼德勒大學進行雙邊座談,各校都希望能夠與緬甸各大學展開合作與交流。本校古校長分別致贈代表學校的錦旗與紀念品予仰光及曼德勒大學校長,表達本校合作的意願。 這次教育展共有36所臺灣公私立大學及技職科大參與,分別來自臺灣北中南,涵蓋研究型、綜合型、技術型、特色型大學。本校此次參展成功地將屏大各院系的特色介紹給緬甸有意來臺求學的學子及家長老師們,古校長更親自向學生推銷本校。展出期間,曾經在屏大就讀的校友跟進修的孔教學校老師亦特別造訪屏東大學攤位,關心學校的發展。另外透過與當地僑領與關心教育社團人士的交流,也大大地開拓屏大在緬甸的知名度,希望此次成果可以反映在明年來校就讀的緬籍僑生及外籍生的數目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緬甸;
參訪機關: 仰光大學,曼德勒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仰光大學,曼德勒大學,緬甸臺灣高等教育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