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輸出入銀行

參加「斯里蘭卡HNB Bank短期參訪課程」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5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洲銀行家協會ABA短期參訪#
報告名稱: 參加「斯里蘭卡HNB Bank短期參訪課程」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156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19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輸出入銀行
出國期間: 105/05/29 至 105/06/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汪玲玲 中國輸出入銀行 風險管理處 副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職奉派參加斯里蘭卡HNB Bank短期參訪課程,由亞洲銀行家協會與斯里蘭卡第五大銀行Hatton National Bank 共同主辦,參與課程的學員共計17位,分別來自4個國家、4家ABA會員銀行,代表出席的銀行人員分別來自風險管理、授信、法遵、人資、授信審查、資訊等部門。本次課程自民國105年5月29日起至民國105年6月1日止,共計4日。本行程目的為了解斯里蘭卡第五大銀行HNB Bank的經營理念、改革方案及成果,經由HNB Bank內部專業講師的講解與分析,了解該行在風險管理、卓越經營、作業流程再造、數位金融方面的實務經驗,以及斯里蘭卡經濟及金融市場現況,透過課堂上各國銀行代表的相互分享,亦可一窺國際金融、經濟情勢的不同面向。本行係協助對外貿易的專業銀行,此次參訪國家及參與課程的學員均來自東協及南亞,藉此可配合我國經貿南向政策,實地了解斯里蘭卡的金融情勢,亦能與各國的銀行代表交流,並藉此機會介紹本行業務,提高本行國際知名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斯里蘭卡;
參訪機關: 斯里蘭卡Hatton National Bank,HNB資料處理中心,斯里蘭卡中央銀行,國家清算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斯里蘭卡HNB Bank短期參訪課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銀行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