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IAM2016 Winter國際研討會學術交流和文化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3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IAM2016 Winter國際研討會學術交流和文化參訪#
報告名稱: IAM2016 Winter國際研討會學術交流和文化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5013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5/23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5/01/27 至 105/01/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傅振瑞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 副教授兼系主任 教師
柯博昌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 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 教師
張添香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 教授 教師
張俊陽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 副教授 教師
王美琦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 助教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行目的師長以研究群合作概念參與「IAM2016 Winte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發表多篇論文,與各界人士切磋學術擴展新知新能,並藉機進行文化參訪,增進世界視野和國際前瞻。期望本次參與者透過國際間研究探討創新與管理等議題的海內外學者、業者及研究人員,除了接觸百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相關研究,以多元廣泛的角度進行資訊交流及意見交換,增進各自研究上的想法與見聞,強化自身對創新與管理重要理論基礎的了解,進而實證研究的發展現況,讓研究視野更寬闊,對於一些新興的研究領域,如大數據的研究,很多學者正積極投入中,或許進而能引發後續對此領域的興趣與關注。此外,本次研討會中有相當多學者以產學合作的研究成果進行發表,隨著電子化與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使得企業全球化的經營管理,應如何應用各種新技術、新思維,協助企業組織進行創新而獲得管理績效的突破,成為產業與學術重視的與積極探討之潮流。此次參與不僅彼此分享交流自己的研究成果,更重要的是從中學習和啟發新的想法與方向。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帛琉群島;
參訪機關: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IAM2016 Wi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創新科技,企業創新管理
備註: 本機關所動支經費來源為資管系104/01碩專班(預算外)-教學單位業務費項(會計代碼104D1066-1)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營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