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澳洲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87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澳洲參訪報告#
報告名稱: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澳洲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87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4/05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http://www.ntupes.edu.tw/front/bin/home.phtml
出國期間: 105/03/12 至 105/03/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昇光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院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訪交流主要位於澳洲昆士蘭省黃金海岸的龐德大學及格林菲斯大學,以及位於西澳柏斯的愛德斯科溫大學與摩達克大學等相關單位。期間對於這四所知名大學在體育運動及健康科學相關領域上的規劃與組織有著深刻的了解,對於參訪這些澳洲知名大學的學術單位也有進一步的接觸與交流。其中在愛德斯科溫大學醫學及健康科學院的參訪交流中並有具體的突破,商談未來兩院正式合作與學生交換及老師交流的可行性,並希望在三個月內能夠完成交流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此次的緊湊澳洲參訪之行雖然辛苦但有實質的收穫。藉由本次參訪過程,於報告書中提出包含考察主要心得兩點及具體建議事項四點,以供我國及本校系院未來與澳洲大學進行體育運動學術交流與規劃上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洲昆士蘭省黃金海岸龐德大學(Bond University)與格林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西澳柏斯愛德斯科溫大學(Edith Cowan University)與摩達克大學(Murdoch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龐德大學,格林菲斯大學,愛德斯科溫大學,摩達克大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際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