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赴奧地利出席『2016 教育新視野國際研討會 』及『2016 社會與科技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82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評鑑效益評估指標之建構與實證分析研究計畫#
報告名稱: 赴奧地利出席『2016 教育新視野國際研討會 』及『2016 社會與科技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082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09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出國期間: 105/07/11 至 105/07/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彩鳳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教授 其他
曾淑芬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教育系 專任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的目的為赴奧地利參加『2016教育新視野國際研討會(INTE 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w Horizons in Education)』及『2016社會與科技國際研討會(ISTEC 2016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本次研討會結合兩個學同時辦理,讓我們研究團隊能發表的學術領域更加廣泛及科際整合,共發表五篇論文。以我為主發表之題目為「A Study of Technical High School Evaluation Benefit in Taiwan,台灣技術型高中學校評鑑效益之調查研究。除了論文發表外,本次研討會還聆聽了土耳其Sakarya大學校長、美國印地安納大學教授Dr. Hitchcock、美國哈佛大學教授Dr. Doyle等共五場專題演講,及若干場次的論文發表。此外,研討會之主辦單位也介紹參與研討會的人員,參觀維也納大學之教育相關設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奧地利;
參訪機關: 維也納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技術型高中,學校評鑑,校務評鑑,評鑑效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職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