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參訪日本關西機場與出席加氫站開幕典禮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2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日本關西機場加氫站開幕典禮#
報告名稱: 參訪日本關西機場與出席加氫站開幕典禮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25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4/19
報告書頁數: 3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5/01/28 至 105/01/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費鴻鈞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其他
鄭鴻龍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副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將於105年1月29日舉辦加氫站開幕典禮,並邀請本公司費總經理鴻鈞擔任開幕嘉賓。為促進桃園機場公司國際能見度,積極參與國際間機場相關會議及活動係為趨勢所引,而關西機場此次針對替代能源-氫氣發電站做一示範開幕,實可為本公司參考依據。 桃園機場公司現正積極推動之第三航站區建設計畫,以提升機場各項服務水準,創造更優質的機場服務與旅客使用經驗,並將以Smart, Green, Culture為設計主軸的Mega-Terminal更將結合第一、第二航廈一同升級,進一步發展成為集觀光、購物、人文、藝術及科技為一體永續經營的智慧機場,打造旅客全新的旅行經驗,並成為全體國人的驕傲,強化桃園機場的國際競爭優勢,達成機場開發及環境保護之永續發展為目標。 關西國際機場公司為日本國內首個配備商用給燃料電池車(FCV)補充氫燃料的加氫站之機場,其經驗值得作為桃園機場公司未來發展之借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關西機場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日本關西機場、加氫站、機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空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