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

美國軍售防空初級軍官班2016-1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1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軍售防空初級軍官班2016-1#
報告名稱: 美國軍售防空初級軍官班2016-1
電子全文檔: C1050016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7/13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出國期間: 105/01/23 至 105/03/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游宗諭 國防部 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第631營 中尉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摘要 感謝長官讓職於百忙之中仍有機會赴美受訓,讓職能參與美國軍事訓練,除了解不同國家的軍事訓練差異性及對領導人員的戮力培訓,管理階層應具備的基本素養,更能吸取不同文化擴張自己的國際觀。 在軍事訓練上更有顯著差別,美軍相當注重基層幹部養成教育,在課堂上非常要求學員意見回饋及勇於發問,而學員對於發言總是積極主動,無論是建議改進或是優點讚揚都毫不吝嗇。 各項課程的學習非常充實,課程內容主要核心價值在於培養一位優秀的領導幹部,除專業學能外,更需具備強健體魄、危機處理、風險管理、行動計畫等等能力。在體能上,每日0600時全員集合實施體能訓練,每日由兩員同學擔任教官與助教,帶領全班訓練,每日課程均有不同,包括核心肌群訓練、單槓、負重跑步、行軍、游泳、重訓、組合式肌群訓練等,且每週至少排定兩次3英里跑步,在兩個月紮實的訓練下,體能進步很多。 此趟美國訓練職獲益良多,未來職會將所學奉獻部隊,將值得參考的管理方式適切地運用於基層部隊,讓部隊有效運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陸軍砲兵學校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美國,防空,美初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防
施政分類: 國防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