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教育部104學年度學海築夢海外實習計畫-信源企業印尼工廠訪視海外實習學生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43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選送優秀學生出國研修計畫-104年度學海築夢計畫#
報告名稱: 教育部104學年度學海築夢海外實習計畫-信源企業印尼工廠訪視海外實習學生
電子全文檔: C10404363_5278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1/13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出國期間: 104/08/18 至 104/08/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純如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研發處 研發長 其他
蕭佑珊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二技商務一甲 學生 其他
黃彥博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二技商務一甲 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印尼行主旨在於執行104年度教育部「學海築夢」鼓勵海外專業實習計畫,選送學生赴信源企業印尼雅加達工廠(RSK)暑期實習的訪視。 本次出國訪視在信源企業印尼雅加達工廠(RSK)實習的兩位大三學生—黃彥博與蕭佑珊。試圖瞭解此學海築夢計畫--運動休閒成衣代工業國際業務人才培訓計畫,在印尼雅加達工廠的實習安排、學習與生活,是否能如學海築夢計畫的目的?為臺灣布局在亞洲的卓越成衣代工製造產業,培養能熟悉供應鏈與工廠生產作業流程的國際業務人才。同時增進台灣學生的國際視野、國際移動力與競爭力;並為學校強化產學合作關係,縮短學用落差距離,同時企業也自實習計畫中建立培育人才的制度,提高企業在年輕學子心目中的就業排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信源企業印尼工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學海築夢
備註: 教育部104年度學海築夢計畫-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教育部核定補助款260000,本校配合款52000),計畫主持人出國期間8/18-8/21,2位學生出國期間7/27-9/5。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