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體育大學

國立體育大學與俄羅斯國際奧林匹克大學之學術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9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訪至俄羅斯國際奧林匹克大學進行學術交流#
報告名稱: 國立體育大學與俄羅斯國際奧林匹克大學之學術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403943_5256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1/05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體育大學 http://www.ntsu.edu.tw
出國期間: 104/10/21 至 104/10/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高俊雄 國立體育大學 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受邀於10月21日出訪俄羅斯,主要目的為回訪位於索契市的姊妹校俄羅斯國際奧林匹克大學並討論未來交流合作項目。抵俄後,於22日前往索契市,由該校副校長Irina Badayan及國際教育計畫主管Diana Pruidze引導參觀校區,包括圖書館、研討室、會議室、演講廳等,3人並就兩校未來具體交流之可行方案交換意見,會後實地參觀2014索契冬季奧運及殘障奧運會後成立的索契奧林匹克公園(Sochi Olympic Park)。 10月23日上午在索契校區發表演講,主題為「運動管理高等教育的全球化 (Globaliza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in Sport Management)」,吸引了來自15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於現場聆聽,並有許多俄羅斯在職進修學生透過線上學習系統參與此一盛會。本次演講以全英語進行,並安排俄語同步翻譯以及網路直播,俄羅斯國際奧林匹克大學校長Dr. Lev Belousov 特地自巴黎返俄歡迎高校長,主持演講並討論未來進一步合作項目。 回訪姊妹校俄羅斯國際奧林匹克大學後,10月26日及27日在莫斯科,由國際奧林匹克大學專員Ms. Adelina Akhmetzyanova 陪同,拜會臺北莫斯科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莫斯科代表處、俄羅斯體育部及俄羅斯奧林匹克委員會。 我國駐俄代表處對體大促進臺俄體育交流,甚為支持。高校長也承諾,會繼續加強體大和俄羅斯體育界的合作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俄羅斯;
參訪機關: 俄羅斯國際奧林匹克大學,臺北莫斯科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莫斯科代表處,俄羅斯體育部,俄羅斯奧林匹克委員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體育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際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