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席第75屆管理學術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2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The 75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
報告名稱: 出席第75屆管理學術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3286_5220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9/25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4/08/06 至 104/08/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瓊慧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人資系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藉由科技部的補助,本人參加於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第75屆管理學術年會(The 75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此研討會是管理學術界最重要的國際性學術會議之一,每年有超過10,000名管理領域的學者及專家參與,並進行研究論文的報告與研討交流。今年會議的主題Opening Governance,主要聚焦在組織領導系統、管理控制協議、財產權、決策權,以及其他有關的組織權力與活動,這些領域與個人研究的取向與議題相近,故而特別期待能夠參與今年的管理學術年會。而本人參與的session為Thinking About Leadership,論文主要藉由社會學習理論,探討分享領導對員工工作結果的影響過程。這篇論文在會議中獲得不同地區學者的回應與討論,相關的建議也讓我對自己的研究,有更多的反省與思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
參訪機關: 管理學會(Academy of Management)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分享領導
備註: 經費來源:科技部國內專家學者出席國際學術會議,The 75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104-2914-I-151 -002 -A1)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勞動與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