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

「臺灣醫療計畫暨行動醫療團 -諾魯」:諾魯共和國行動醫療團計畫實地查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1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太平洋6友邦及友我國家醫療合作計畫#
報告名稱: 「臺灣醫療計畫暨行動醫療團 -諾魯」:諾魯共和國行動醫療團計畫實地查訪
電子全文檔: C10403195_5216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23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04/10/02 至 104/10/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麗瑩 衛生福利部 科長 其他
徐藝瑋 衛生福利部 國際合作組 約僱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衛生福利部(以下簡稱衛福部)於本(104)年10月2日至10月8日,邀請具豐富醫療管理經驗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楊文理院長共同前往諾魯共和國(以下簡稱諾魯),實地查訪「臺灣醫療計畫暨行動醫療團-諾魯」計畫之執行情形與諾國當地醫衛現況。除查核常駐醫師、行動醫療團在諾之醫療及公衛服務,本團於查訪期間亦拜會諾魯衛生部、我國駐諾魯大使館,瞭解當地實際需求,並就計畫發展方向與運作模式交換意見,促進諾我雙邊醫衛合作實質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諾魯;
參訪機關: 諾魯衛生部,我國駐諾魯大使館,諾魯共和國醫院(Republic of Nauru Hopsital),諾魯公共衛生中心(Naoero Public Health Centr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諾魯,國際醫療衛生合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