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參加2015法國巴黎非破壞檢測及評估國際研討會並發表論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1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非破壞檢測及評估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5法國巴黎非破壞檢測及評估國際研討會並發表論文
電子全文檔: C10403192_5215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9/24
報告書頁數: 2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出國期間: 104/05/14 至 104/05/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沈育霖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職業安全研究組 副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案依勞動部及所屬機關104年公務預算派員出國計畫,參加2015非破壞檢測及評估國際研討會(ICNTE 2015 :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ndestructive Testing and Evaluation) ,並發表研究成果論文「Study of Electro Magnetic Acoustic Transducer to detect flaw in pipeline」。本研討會是由WASET (World Academy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國際組織主辦,本次2015 ICNTE 是第17屆於5月18日至5月19日在法國巴黎舉辦。透過參加本次研討會議及論文發表,獲得目前非破壞檢測技術最新趨勢及應用現況,提供我國產業在設備事故預防及安全檢查技術應用之參考,並藉由論文發表及與國外相關專家學者之實務經驗交流,推展國內研究成果。 本次研討會共分兩天進行,論文發表之議題含蓋:化學工程、機械工程、材料科學、結構工程應用等方面。參與發表的專家學者包含歐、美、印度、中國大陸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國家,透過分段主題發表的方式,提供與會專家學者一個知識交流平台,在有限時間內瞭解目前國際在非破壞檢測技術的發展現況。 本次研討會的議題較廣泛,所發表的工程應用成果包含種類相當多,包含災害控制、材料微觀破損分析、綠能環保、智能機械等,各國學者專家出席率非常踴躍,帶來的近年研究成果也相當豐富,多探討非破壞檢測技術在目前多元工程應用的情形,未來對我國設備完整性現況問題的解決對策,或相關安全檢測的技術研究,應有相當程度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席2015非破壞檢測及評估國際研討會(ICNTE 2015 :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ndestructive Testing and Evaluatio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非破壞檢測,研討會,論文發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